韩路晨

不完全小厨娘(⁎˃ᴗ˂⁎)

''献给十五岁的过往''

#初中毕业作品
#童年青春
#非常押韵(小时候就喜欢写押韵诗...


>>>>>>>>
曾经的我
一厢情愿地想追随你
到远方
如今的我
一如既往地想守候你
到天长
不是因为你来过
我的心就失去方向
不是因为你走远
我的心就变得空旷
晴朗如秋
你的呼吸似在身边徜徉
宁静如夜
你的脸庞令我身心惆怅
再回首那些年的疯狂
又拾起那一段的难忘
歌声在漆黑的天空飘荡
触动心跳的一下
那么悠扬
少年在异乡的街头流浪
抬头仰望的一瞬
那么彷徨
坚定的我
不怕血在流淌
憧憬的你
要让梦想飞翔
两颗单纯的心
在似水年华碰撞
激起层层的涟漪
将永久珍藏
你嘴角扬起的笑容
深深地存在
我悠渺的天堂
我鼓励欣赏的眼神
柔柔地飘进
你力量的胸膛
不需要坚实的臂膀
只期待平静的守望
当我们敞开心扉
是否会遇见阳光
即使是你亲手绘制的太阳
不再遗忘

-----2012.11.07-----

评论
热度(1)

© 韩路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