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路晨

不完全小厨娘(⁎˃ᴗ˂⁎)

#小剧场

#现实向同人

#卓文cp不拆可逆(事实上这就是浩然cp逆版(因为受对我发火了......

#为了证明这是现实向我也是蛮拼的......这是要绝交的节奏啊...... (请点开看图...



第一次看见他时,白白的脸上带着羞赧的笑容。温润的声音说着''我叫郑浩文,请多指教。''

那一刻,一股莫名的力量牵引着他走向讲台上那个男生''你好,我叫陈卓然,坐我旁边吧。''

''好啊。''男生抿唇一笑。


 和煦的阳光斜照在课桌上,几粒尘埃在光柱中安逸地四处漂浮。讲台上的英语老师还在滔滔不绝地分析着语法,唾沫星子喷了一地。
然而,这一切都仿佛和陈卓然没有关系,怀里的人儿抱着他的大腿睡得一脸安详。
''浩文你还真是过分啊。''他无奈地笑着,却又将桌上的书堆往他那里推了一点,恰恰好挡住了老师的视线。
阳光挪移着从浩文的鼻尖爬上他的双眼,长长的睫毛在阳光下染上一层金黄。他不安地揪了揪眼,一会儿又安静下来,一片不大的阴影不声不响地挡在了他的脸上。
浅眠的呼吸亲密地回荡在陈卓然的耳边,起伏的胸膛一分不差地紧贴着他的大腿,轻重舒缓,时间绵长。
初次见面时的场景还历历映在眼前,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个人,此刻却安静地靠在一起,分享着彼此的体温,像恋人一样。
''真像一场梦。''他呢喃。
英语老师转过身去写答案,满教室的卷子被呼啦啦翻至空中,挡住了他的视线。
''浩文?''他轻喊,怀里的人一动不动,睡得香甜。
偷偷地,慢慢地,陈卓然低下头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蜻蜓点水般,阳光霎时灿烂。



#太清水了....下一章已完成大半

''告白和第一次''

评论(4)
热度(2)

© 韩路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