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路晨

不完全小厨娘(⁎˃ᴗ˂⁎)

"人生真是难以预测"

还记得高中毕业的时候,我带了件衣服去给同学签字。当时没好意思一个个去递,就给了笔和衣服,让他们传。结果,一圈下来,有很多同学没签到,其中就包括我比较喜欢的一个男生。我当时特别遗憾,想着,算了,我一厢情愿,没有缘分,暗恋,就这么结束吧。

暑假过了几天,他发信息给我,问我给腐女买礼物怎么买。我就跟他聊起来了。我们高中都没说过话,结果居然莫名其妙熟起来了。

更令人吃惊的是,通过一段时间相处,他居然说他暗恋我。然后报出了我很多小细节,还包容了我好多缺点。

他说我们说过一次话,在高二的一次考试。他说我骑车特别帅,他说我头发长长卷卷有点黄,他知道我有点内八,他知道我好多好多。

现在我俩在一起了。

刚才,我翻出了那件衣服,突然就觉得人生真是难以预测,很多事情,过一段时间过后,就会有令你惊喜的变化。

有时候,我特别感激命运,大概就是这样的原因吧。

评论
热度(3)

© 韩路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