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路晨

不完全小厨娘(⁎˃ᴗ˂⁎)

论如何与同桌相爱[相杀( ̄▽ ̄)

今天上语文课的时候,同桌一脸哀怨地跟我说
唉。。。我昨天晚上没睡好。。。
我刚想安慰她几句就看见老师的眼刀刷刷地飞过来
于是便有了如下的小纸条

>>>
M 昨天晚上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做噩梦了?
D 唉。。。
M 怎么了。。。
D 有一只蚊子!
M ◎_◎(咽下一口老血)我觉得跟你说话真的需要强心脏。。。
D 为什么?
M (つД`)你不按常理出牌!
D 我怎么不按常理了?
M ''唉。。。昨天晚上没睡好。。。''应该是多愁善感的妹子为现实所困扰而发出的感慨。。。''靠!昨天晚上都没睡好!''才是有蚊子!
D (-。-
(一会儿,一阵冷风吹了进来,外面树叶瑟瑟地响)
M 啊。。。突然好想下雪啊。。
D (顺着我的视线望了望窗外)我想擤鼻子(´・_・`)
M ( ̄(工) ̄)(撕下纸条揉成团扔进了垃圾桶)
>>>
D 哎!快点给我张餐巾纸撒!
M (T ^ T)(默默掏出一包餐巾纸)到底还能不能好好相处了。。。

评论

© 韩路晨 | Powered by LOFTER